close

有沒有覺得貓咪好像比較親近男生?網友給出了「科學依據」

很多養貓女網友是否類似的經歷~ 有了男朋友之後一起讓男朋友照顧貓貓

可之後卻是追悔莫及!自從男朋友照顧貓後,貓咪反而超黏男生

老是愛賴在男朋友身邊、走到哪根到哪…還會趴在男生大腿或是靠在身邊!

根本像個地表最強小三

真的是讓人慾哭無淚,明明自己才是牠的第一任主人!

難道是因為女生都是「貓系」少女?所以貓把女生當成了情敵?

就連很多男網友也有許多感嘆,明明是女朋友買的貓,卻偏偏黏著自己

連睡覺都要偷偷爬到自己身上,見到女朋友就不老實,自己一伸手就變乖。

有一位網友就道出了其中的「科學依據」:

「因為貓怕冷,男性體質偏陽,所以貓親近,而女生的體質偏陰……」

評論一出,立馬出現很多網友跟帖:「因為男生體溫高,貓都喜歡溫暖的地方,我家的貓冬天就黏著男朋友,夏天的時候都不讓抱。」

之前有次在床上我倆躺著,我躺男生肩上離他胸口比較近,然後 …

貓咪幾乎每晚都會在他胸口窩著,擼他也不走,那晚貓咪照常跳上床往男朋友胸口的方向走

結果看我腦袋在那擋著,就突然停住了

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,講真,我心裡還挺期待她窩我臉旁邊擼的…

結果說時遲那時快,男票一把把我推開了(微笑臉)。

我一臉懵比的問幹嘛推我??然後他說「因為正宮(貓咪)來了」

 

頓時間心裏覺得:可能我才是小三吧…明明當初剛養貓的時候

男朋友一點興趣都沒有…

還有一件事

貓咪沒事就老愛在男朋友腳底下喵喵叫,轉來轉去求摸摸、求抱抱,擼完放下繼續喵喵~

然而跟真正的主人(我)撒嬌時…

不是餓了就是該鏟屎了,從來沒無故的跟我撒嬌過(心寒~)

細想一下,這情況倒也符合實際,但網友提出的「科學依據」,你認為靠譜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咪宅即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